宣教

以宣道和生命扩展上帝的国度

马太福音二十八:18-20
耶稣上前来,对他们说:“天上地上一切权柄都赐给我了。所以,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,奉父子圣灵的名,给他们施洗,我吩咐你们的一切,都要教导他们遵守。这样,我就常常与你们同在,直到这世代的终结。

宣教策略

立足本地、胸怀普世

宣教策略也以5个英文字母D-OPEN来表达。

宣教大会

恩泽堂自1988年开始,每年举办一次宣教大会,分享宣教信息、方向和事工,激发会友的宣教心,鼓励大家参与宣教。

宣教据点

泰国的宣教伙伴有7个,位于曼谷(已自立)、曼谷吞府、清迈、黎明新村、美赛、普吉岛和合艾。清迈据点有六个少数民族布道所/教会:拉祜族的有以琳、撒拉批、福溢和罗亚布道所,克伦族的邦芬布道所及阿卡族的罗浇阿卡教会。

缅甸的宣教伙伴有2个,位于曼德勒:平安堂(已自立)和圣安堂。 

与胡志明市救恩堂的合作暂告一个段落。

东亚事工暂时停止实体的参与,只借着网上会议室与东亚的同工们保持联系,以祷告给予扶持。 

西马的宣教伙伴有1个,位于新山的宣道基督教会(已自立)。

除了直接与国外宣教据点合作,恩泽堂也参与长老大会 Nepal Focus Group  (NFG)在尼泊尔的宣教事工。NFG组织医疗队,培训当地教牧及协助重建教会。恩泽堂也资助长老大会在柬埔寨的宣教士和东马原住民幼儿园事工。

** 本堂以部分资助的方式支持4位国外宣教士、5位国内宣教士和10位据点宣教士(2023记录)